咕卡巴卡

咕咕咕咕咕咕

温柔的旁白君 六

联文


前文↓

1

2

3

4

5


——————————————————————————————————

  夜尊不明白为什么这群特调处的人就这么喜欢暗戳戳的聚在一堆隔岸观火,他甚至觉得他今日特地来特调处夺取圣器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什么掀衣服也只是夜尊轻佻的玩笑话而已,他真正的目的可不在这个。


 

【夜尊认为今日的计划已经泡汤,因此他做好了七日之后再前来特调处夺取圣器的准备。】 



“…”夜尊暗自吸口气,有这个声音在他无论想什么做什么都会被对面的沈巍知晓,这样别说完成他的霸业,就连拿到圣器都是难上加难。 



沈巍听到旁白这么一说僵硬的身形动了动,他有些艰难的上前一步,立马又被夜尊手里的权杖对准了脖子进退不得。 



“这个讨厌的声音说得没错,我今日前来的确是为了特调处的圣器。”夜尊眯了眯眼,眸子里散发出危险的气息,“可是这圣器上的封印实在是太棘手,我却是连碰也碰不得,所以只好另想办法来日再战了。” 



说罢对准沈巍的权杖在手里灵活的转了两圈后杵在地上,夜尊将重心向权杖转移,身体微微向前倾斜,这个角度使得原本低领口下白皙的胸膛更是清晰的呈现在沈巍面前。 



夜尊挑眉勾唇笑,眼镜下的桃花眼散发着冷意:“哥哥别忘了,你刚从天柱下来,黑能量孱弱根本不是我的对手。”他抿嘴歪了歪头靠近沈巍耳边喃喃道,“我要是想杀你们,全在一念之间。” 



沈巍攥在手心的拳头握了又握,他被过近的距离激得耳根发红,不自在的咽了咽唾沫:“我…” 



【沈巍只觉得0距离接触的夜尊弟弟非常迷人,怎么个迷人法呢。】


 

要被戳穿心里话的沈巍有些慌神,他扶了扶眼镜对着天空道:“我们可以不说话。” 



然而这一弱弱的反驳并没有停止这阵温柔而机械化的声音滔滔不绝的吐露心声。 



【沈巍心想:】 



【美丽中带着一丝丝俏皮。】 



【俏皮中又不失一种妩媚。】 



沈巍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次变红,夜尊仿佛能看到头顶上散发的热气。 



【横批:面面我的。】 



赵云澜只觉得自己快憋不住了。 



面对如此直男式的评价夜尊挑眉嘴巴微张,一副调侃的表情看向沈巍,后者 脸红得仿佛能滴出血,弱弱解释道:“不是…我没想过这横批。” 



【你当然没想过,这横批是我自作主张加的。】 



沈巍长舒一口气,搓了搓手心冒出来的冷汗。 



【不过这是来自沈巍灵魂深处的真实感想。】 



沈巍的脸更红了。 



夜尊将重心收回与沈巍保持距离揶揄道,“怎么,都这么久了,哥哥还没有习惯这个声音吗?” 



【夜尊觉得吃瘪的沈巍异常可爱,想亲。】 



“住嘴!”杵在地上的权杖被重重的敲了一下,夜尊指着天花板骂道,“无稽之谈!” 



“好了好了。”赵云澜忍着笑上前一步试图为立在原地模仿红柿子般哑口无声的沈巍解围,“那个,我记得之前这个声音说什么来着,说夜尊经历了反抗团的折磨,这是怎么回事,小巍你知道吗?” 



沈巍这才从僵硬的状态中反应过来,他隐隐约约意识到这可能跟夜尊恨他有密切的联系,他上前一步试图拉住夜尊却被对方躲开。 



“夜尊…” 



“我们为什么要被这个声音牵着鼻子走?”夜尊眼眶微红,被捅了内心深处最深的那道疤多多少少还是难受,“他说的根本不是真话!这完全有可能是什么有心之人的障眼法,特地设下埋伏试图玩弄我们于水火之中!”


 

【夜尊此时只想扑进沈巍怀里用小拳拳捶他胸口,并埋怨为什么哥哥还没有一个外人会主动关心他的往事。】 



“对不起弟弟,我并没有…” 



“今日之事还希望黑袍使大人铭记于心,彻查这道不明声音的来历。”夜尊显然不想听面前人的解释,他向后退一步鞠了一躬,“那愚弟先行告退。” 



沈巍看着夜尊走向门口隐隐约约有要瞬移的趋势,情急之下往前大步走去,又因为身体尚且虚弱步伐有些踉跄,又被横在中央的不明物体绊住了脚向前摔去。 



即将瞬移的夜尊被这阵响声吸引得下意识的转身,却被重心不稳的沈巍带得摔倒在地面,又因为身高相近双方的嘴唇好死不死的碰到了一起。 



“……” 



祝红看了看自己不知道何时漏出来的长长的蛇尾慌张道:“不…不是我,是它,它不受我控制先动的手!” 



【面对这样电视剧般的狗血亲吻镜头,祝红竟然还在一旁偷偷思考到底谁攻谁受。】 



“我没有!”祝红吓得连蛇尾都收不进去了。 



“依我看,谁弱势一点谁就是受。”赵云澜指指那两个人,“目前的形势看来小巍应该是下面那…” 



沈巍拉起身下有些不知所措进入呆滞状态里的夜尊,紧接着眯眼看了看赵云澜,气氛逐渐降至冰点。 



赵云澜努努嘴,活生生将最后一个字咽了下去。 



【现在的赵云澜表示想尝尝被沈巍的大刀耍的滋味】 



“不是!我没有!我不想!” 



【你当然不想。】 



【可是沈巍想让你尝尝。】 



“……” 



待续————— 


下一棒@你踩到我扇子了


评论(24)

热度(3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